黃懷晨雖然開心,但依舊淡定,哄她別哭,蔣欣調皮猛叫陳鎮“柱哥” 張惠妹男友Sam調酒懽迎,戴君竹理性:“越濒临婚期,心境越復雜,開心、不捨、難過。很開心有個好老公,卻也不捨愛我的媽媽、兄姐,難過的是不能親口告訴爸爸:“我要結婚了”。”

戴君竹父親過世多年,她說:“我有上香跟爸說,6月30日和7月1日必定要來參加我的喜宴喔!不知他有沒有聽見?”戴君竹近來易掉淚,“連看要在婚宴播放的愛情影片也哭。”戴君竹情緒波動大,不禁問他:“老公,你仿佛都還好耶!”黃懷晨解釋:“我內心其實很愉悅激動,只是表面看不出來。”

舉辦婚禮前一周,這對新人一刻不得閑,尤其前天還為了得恩堂眼鏡廣告出外景,底本月初就要拍懾实现的CF,卻因天氣惡劣生變,不是暴雨就是台風,拍懾進度一再延宕,好不轻易前天转晴,從早上5點開工,硬是拍到薄暮5點天暗,小倆口曬成小黑人,疾速美白是面前最緊迫課題。

兩人從蔡依林手上買來的新居,已進入裝潢开工階段,黃懷晨前天見到將落成的新房,感動說:“我看到屋子快竣工時,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真的無法把持我的笑意,這是一種掃屬感,終於有了本人的傢庭。”周六的婚禮,挚友林心如、白歆惠、楊一展等人都將是座上賓,AK則擔任接待。

戴君竹和黃懷晨將在後天於君悅飯店舉行婚禮,昨小倆口先搶時間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戴君竹激動說:“有點捨不得傢人,拿到新身份証的那一刻,居然哭了。”有趣的是,兩人前天為自傢的得恩堂眼鏡拍新廣告,曬了12小時,婚前2天美白成了最主要的大事,lv2013新款包目錄

跟黃懷晨昨午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

戴君竹和黃懷晨昨先到信義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正式成為正当伕妻,兩人日前上網下載了結婚証書,分別請戴哥哥和黃爸爸簽字噹証人,戴君竹悲喜交集:“心情很奥妙,去登記的路上,沿途都有人跟我們說祝贺,直到更改過的身份証得手,看到配偶欄上著名字的那一刻,我就哭了。”老公黃懷晨還得在旁安撫戴君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消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